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言承旭不停砥礪自己要更進步。(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言承旭當初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跨足演戲,演出許多好的作品,從早期的《流星花園》、《白色巨塔》,到後來的《戀戀不忘》,他更是不斷砥礪自己要有更好表現,還曾謙虛的說,「我已經覺得我現在下來了,還不夠好,要更努力。」

???追星這檔事,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國兒童英語分級檢定成績查詢 全國兒童英語分級檢定 免費線上多益英文測驗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當有人說言承旭是idol的時候,他也很懂得自嘲,「我不是idol,我是model。」偶像路線對他來說從來不是問題,他也強調,「我一直沒有把自己當偶像在看,我會努力去挑戰不同角色。」

言承旭除了在戲劇中表現突出外,私底下做公益也是不遺餘力,旭迷們也會受到他的「感召」一起做善事,所以大家都知道黃河旁邊有「言承旭希望林」、《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自主集資的安徽「言承旭春蕾小學」,旭迷們也領養了許多內蒙古的貧困小朋友,誰說追星一定就是壞事?言承旭不只用實力告訴大家他不斷再挑戰,也讓粉絲們自發做了許多很棒的事!

言承旭的最新作品《最佳前男友》正在蘇州拍攝,他與江疏影、吴卓羲、米露、嵐欣、李依伊共同主演,他也偷偷透露了,「現在的我很希望可以有機會認識自己喜歡的女生。」粉粉們看到了嗎?快把握機會衝一發投票囉!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初試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 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考什麼內容 全民英檢考什麼 全民英檢通過成績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球英檢測驗a2題庫 全球英檢測驗試題 全球英檢測驗題庫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style兒童英語分級檢定 兒童英語分級檢定成績查詢 兒童英語分級檢定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性侵
    全站熱搜

    jinmk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