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S不支薪,馬吉德逃回印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電子職場英文單字綜合報導

在許多人的印象中,IS是群不問是非的狂熱份子,但其實某些人腦子相當「清楚」,印度男大生阿里博?馬吉德(Areeb Majeed)曾為組織殺了55人,卻在最近叛逃回印度,原因是恐怖組織沒付薪水,他還說對IS感到相當失望。

根據《鏡報》報導,23歲的馬吉德過去攻讀工程管理,之前與另外3名學生飛往巴格達後就音訊全無,印度當局立刻對他的家人展開監控;當地警方表示,4人在失蹤期間參加了IS的恐怖活動,馬吉德更奪走了55條人命,「他一回來就馬上被我們逮捕,目前正等待出庭受審。」

警方說明,馬吉德其實不喜歡IS的所作所為,而逃回印度主要是因為,組織沒有支付薪水,「他說當初會加入是被1名激進地阿富汗商人所說服,檢方將依密謀恐怖襲擊及加入恐怖組織的罪名將他起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國遊學英文程度 出國遊學英文程度 澳洲遊學英文程度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美語會話補習班 嘉義美語會話補習班 彰化美語會話補習班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50句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50句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50句赴菲律賓

IS成員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效率 新竹
    全站熱搜

    jinmk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